一大波美图来了!国贸大厦历史陈列馆、旋转餐厅亮相
2020-09-01 13: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大波美图来了!国贸大厦历史陈列馆、旋转餐厅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日讯(记者 陈致远 张玲 陈彦如)一张张老照片、老物件的静静呈现,在深圳国贸大厦这座曾经创造“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发源地,那些激荡人心的改革往事,如同打开的时光留声机,如此清晰、生动地呈现在世人面前。

在深圳,国贸大厦是“三天一层楼”的象征,是“深圳速度”的代名词,也是深圳改革创新的精神名片。在深圳人心里,它早已不是单纯的商业建筑,而是代表了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是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一座具有浓厚底蕴的精神图腾。

9月1日,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历史陈列馆开馆,记录国贸大厦建设的珍贵老物件、老照片和珍贵影像集中亮相。

深圳贸易中心历史陈列馆,正是浓缩了国贸大厦几十年发展历程的真实写照。据悉,陈列馆包括序厅、深圳速度、南方谈话、历史瞬间、影像故事、企业发展等六部分,配上馆内原有的多媒体影像等设施,将历史变得鲜活、立体,让广大来访者能零距离走近一段历史、读懂一个时代。

随着历史陈列馆开馆,国贸旋转餐厅也于9月1日正式复业。

先来欣赏一组国贸旋转餐厅图:

旋转餐厅包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