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能量|公交人热心照顾迷路小女孩 给她打饭又联系上她妈妈
2020-08-31 09:16
来源: 深圳晚报

圳能量|公交人热心照顾迷路小女孩 给她打饭又联系上她妈妈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公交人热心照顾迷路小女孩 给她打饭又联系上她妈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其聪)近日,东部公交万国车队882线司机刘炫昌驾驶车辆到总站时,发现一位小女孩还没下车就上前询问,小女孩表示自己可能坐错车了。于是,刘炫昌先把小女孩带回车队办公室。

经队管人员了解,小女孩今年7岁,原本计划从观澜汽车站坐车到宝安长城工业区找上班的妈妈, 然而坐错了方向,加上中途睡着了,于是迷迷糊糊就到了万国总站。随后,队管人员从小女孩口中得知其妈妈的电话号码。电话打通后,小女孩的妈妈熊女士表示,知道了小女儿独自坐车去找自己,正着急得六神无主时,就接到了车队的电话。联系上小女孩家人后,车队长梁健又赶紧安排人给小女孩打来盒饭,悉心照顾小女孩。当天16时14分,小女孩的家人来到万国车队接其回家,并不断向队管人员表达感谢。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