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香江、宝岛书画摄影展开幕
2020-08-29 14: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红树、香江、宝岛书画摄影展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红树、香江、宝岛书画摄影展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赵新明)昨日,“同心筑梦携手同行”——红树、香江、宝岛书画摄影展在福田会堂一楼大厅开幕,共有深圳、香港、台湾艺术家的200幅作品参与展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出席活动。

作为福田区统一战线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福田建区3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邀请来自深圳、香港、台湾的百余名艺术家,精心创作200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讴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抒发中华儿女的赤子情怀,展现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展览展出日期为8月28日至9月3日,线下展区设在福田会堂,市民可以免费前往参观,还可以下载“福田融媒”APP,或关注“幸福福田”、“同心e站”微信公众平台在线观展。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