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丨暖心!乘客车厢内突发不适 深圳公交车紧急护送病人就医
2020-08-29 13: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视频丨暖心!乘客车厢内突发不适 深圳公交车紧急护送病人就医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9日讯(记者 陈致远)8月27日10时,在深圳光明B963公交车上演了这样的暖心一幕,一位50多岁的男子在乘车途中突然身体不适,面色发白,浑身无力。公交车驾驶员随即决定将该乘客直接送往医院,化险为夷。

8月27日10时06分,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三分公司B963线路公交驾驶员周利军,执行往红湖总站方向的营运任务,途经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时,发现乘客闫先生在座位上一直冒虚汗,脸色苍白,站不起来了。周师傅马上停好车辆并拨打了110、120电话,并将相关情况告知车队领导。为了节约时间,抢救发病乘客,周师傅在与车内其他乘客说明情况后,立马调转车头开往距离最近的医院。

目前,周师傅通过民警得知闫先生的症状稍有缓解,也脱离了生命危险期。在医院病床上的闫先生也表示,如果不是公交车直接送往医院,后面真不知道会怎么样,真的非常感谢周师傅及车内的乘客。“什么时候都要把乘客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如果下次还出现类似的事,我依然也会义不容辞的这么做好”周利军说道。

image.png

工作中的周利军。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