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尚富
2020-08-27 19: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尚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尚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8月27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尚富一行。

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深圳科技创新活跃、市场机制完善、5G独立组网全覆盖优势和中国水科院在涉水科学基础理论、技术方法、科研积累等方面专业优势,在智慧水务、水资源管理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努力运用新技术新应用解决新问题,不断提升城市水资源、防洪治涝等精细化管理水平,共同探索超大型城市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有效路径,助力深圳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携手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深圳市领导高自民、黄敏,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参加会见。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