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发布共享单车大数据:全国最早起最晚睡的都是深圳人
2020-08-27 15: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美团发布共享单车大数据:全国最早起最晚睡的都是深圳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7日讯(记者陈致远)深圳街头出现了一批特别的美团单车,记者从美团单车获悉,为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美团单车推出定制款祝福“金句”车,致敬每一个深圳奋斗者。据了解,美团单车正持续向深圳市民征集祝福,祝福语将出现在单车上。共享单车在陪伴市民出行的同时,见证着敢闯敢试的深圳奋斗者共创美好生活。

自2016年进入深圳以来,深圳人充分展示了不断拼搏的深圳精神。根据美团骑行大数据显示:深圳是全国最先苏醒的城市,早高峰始于5点10分,比全国该时段早35分钟;同时也是全国最晚沉睡的城市,晚高峰结束的时间为10点45分,比全国该时段晚55分钟。

共享单车已经完全融入深圳的城市交通体系。据百度地图数据显示,共享单车投放后深圳的公共交通盲区减少了99.34%,为全国之最。而当深圳奋斗者夙兴夜寐,公共交通暂停后,共享单车成为奋斗者最长情的陪伴。

“美团单车与特区共同成长,感谢深圳开放包容,壮大创新发展新动能,为科技创新企业提供了充分的土壤。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特别日子里,美团单车推出定制款祝福车,致敬深圳奋斗者,为深圳改革开放发展点赞。”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为庆祝特区成立40周年,美团单车特别推出献礼产品,深圳市民登陆美团App骑车频道,新老用户均可免费领取骑行福利。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