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创文掠影】抓住暑假的尾巴 这群学生纷纷加入了创文行动
2020-08-26 21: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社区创文掠影】抓住暑假的尾巴 这群学生纷纷加入了创文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郭嘉慧)即将迎来金秋九月,又到了开学季,还在放暑假的孩子们都忙着做什么呢?日前,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社区开展“创文进行时”志愿服务活动,迎来了一批学生志愿者,他们说,“要通过有意义的活动,赶紧抓住暑假的尾巴!”

本次参与的志愿者分两列队伍,向罗湖新村及罗湖村五坊两个方向进行清扫。期间,志愿者们纷纷发现当天道路比起从前要整洁了许多,垃圾废品都要瞪大眼睛细细搜寻。还有一些第一次参与社区清洁日的学生志愿者组队攻克好不容易发现的“牙签”,用垃圾夹夹起来的时候,被她们满溢的成就感感染,其中一位在实践记录表这么写:“体验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为自己感到自豪。”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