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40|“为什么你们都爱深圳?”我们采访了滴滴司机和乘客
2020-08-26 19: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特区40|“为什么你们都爱深圳?”我们采访了滴滴司机和乘客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记者 张玲)你还记得当初为什么来深圳吗?他们说,深圳确实很包容,来了就想留下来。你认为,为什么年轻人都爱来深圳?他们说,深圳一眨眼就发生了变化,我会和深圳一起成长。

滴滴乘客说:

欧阳女士 (自由导演深二代):小人物的命运和大时代,一直都是绑在一起的,我会和他一起成长,也期待和他一起成长。

王女士 (初中老师蛇口原住民):深圳每天都在变化,感觉一眨眼事物就会更新换代,希望深圳的未来当然是越来越好!

戎先生 (互联网职员深二代):深圳在科技的前头,聚焦了最多年轻人的地方,那自然会是最多机会的地方,蓝天白云我觉得确实也不输于欧美的国家,而且在技术建设上面可以说是,完爆吧!

滴滴司机说:

王兴刚(滴滴专车司机来深13年):深圳这个地方,TA还是和别的地方不一样,至少TA不排外。

王洪月 (滴滴快车司机来深1年半):像深圳北站有个贴牌说的,来了就是深圳人嘛!

张少群(滴滴快车司机来深2年):我认真看了看每个地方的市场适不适合自己跑,最终选择来了深圳,确实包容性很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