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惠民票!7台深圳原创舞台艺术精品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2020-08-24 16: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量惠民票!7台深圳原创舞台艺术精品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4日讯(记者 潘润华 实习记者 李日成)“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展演”将于8月25日晚在深圳音乐厅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展演的门票价格将普遍低于市场价,提供大量百元以下的低价门票,并开设展演网络直播频道,方便更多市民观看。

本次展演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演持续五个月,时间为8月至12月,参与展演的7台演出均是近年来创作的代表着深圳原创舞台艺术最高成就的精品。此次展演通过舞台艺术的形式展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的特色成就,展示深圳从经济特区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所呈现的时代风貌和人文精神,并借此展演让特区人民共享40年来深圳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并以此向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据悉,此次展演围绕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时间节点,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由深圳市三大国有文艺院团为观众带来《人文颂》《我的祖国》《深声不息四十年——深圳歌剧舞剧院经典合唱作品音乐会》《风雪夜归人》《驼哥的旗》《东江传奇》《城》共计7台作品,包含了音乐、戏剧、歌舞三种不同艺术形式,用音乐奏响时代的声音,用戏剧演绎40年的芳华,用舞蹈跃动起深圳青春活力的步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演将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官网开设“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展演”主题专栏,联手腾讯看点开设“深圳40周年”主题专栏,打造“深圳有答案”线上线下创意活动,开启云端直播观演新模式。市民可在相关主题专栏关注展演的最新动态和展播视频,在腾讯视频艺术频道同步演出现场欣赏到40周年展演的每一场直播。同时,此次展演线下演出的门票定价普遍低于市场价格,每台演出均设有大量100元以下的低票价,学生、60岁以上长者、残障人士、军人及医护工作人员凭相关有效证件到售票窗口购票享受五折优惠。此次展演通过线上+线下双重惠民措施,让更多市民共享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舞台艺术成果。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