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陈如桂会见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
2020-08-24 08: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陈如桂会见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王伟中陈如桂会见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8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8月23日,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会见来深出席深交所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企业上市仪式的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一行。

双方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为契机,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改革方向,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任务,充分发挥深交所的平台作用,深入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健康发展,加快建设满足科技创新要求的全链条资本市场服务体系,不断增强深圳资本市场枢纽功能,为国家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自4月27日中央深改委审议通过《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以来,按照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18家企业将于8月24日上市。

市领导高自民、艾学峰,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深交所理事长王建军参加会见。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