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快闪进地铁,致敬深圳特区风雨兼程40年
2020-08-20 15: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街舞快闪进地铁,致敬深圳特区风雨兼程40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8月20日讯 (记者 林苗苗 通讯员 罗小燕)8月18日下午,深圳湾突然聚集了一群年轻人,旁若无人地跳起了街舞,头转旋风、UFO、大地板……各种精彩动作行云流水般上演,瞬间聚集了大家的目光,而当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之际,他们便舞罢四散而去。

据了解,“地铁街舞快闪”是首届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主要内容,这支街舞队先后来到6条地铁沿线,在华强北、市民中心、少年宫、车公庙、深圳湾、世界之窗、后海、登良等8个站点进行了街舞快闪活动。

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分会指导,由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演出分会、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深圳市卓泓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卓悦汇、九条街舞团、Storm舞团、贰零舞团、VIP舞团、SC舞团、TG舞团、BBFP、舜枫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深圳国际街舞文化节还包括“深圳街舞汇”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街舞大秀、街舞进社区、深圳街舞大赛等内容。其中,街舞进社区活动已经先后到红荔社区、孖岭社区,由专业老师向社区居民进行免费的街舞培训。深圳街舞大赛将于8月22-23日在卓悦汇购物中心L2中庭举办;“深圳街舞汇”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街舞大秀暨深圳街舞大赛决赛将于8月23日晚7:00在欢乐谷欢乐剧场火热进行,冰冰、Wave Zino(韩国)、泽杨等国内外街舞界专业重量级导师及各参赛选手将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街舞综合演出及紧张的竞技赛事,以青春时尚的街舞为表现形式,促进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融合,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