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冠军如何练成?前阿里巴巴“大政委”现身深圳分享销售“独门秘笈”
2020-08-20 12: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销售冠军如何练成?前阿里巴巴“大政委”现身深圳分享销售“独门秘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0日讯(记者 潘润华)“客户为什么总是觉得贵?如何挑选和培养潜在的销售冠军?”近日,应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邀请,《销售冠军的自我修养》一书作者俞赛前在深圳覔书店举行了以“和我一起成为销售冠军”为主题的新书分享会。他从自身实践出发,就如何打破销售困局为市民分享经验。

1.jpg

2.jpg

活动现场

俞赛前,从事销售20余年,前阿里巴巴“大政委”、曾就职于百事可乐等知名跨国公司与互联网企业。他在书中总结了许多销售相关的“独门秘诀”,包括如何卖东西、如何了解客户购买心理等。据介绍,此次出版的《销售冠军的自我修养》一书,他将数十年一线实践经验汇集其中。

据了解,该书中俞赛前不仅为销售人员提供了丰富的销售经验和销售技巧,也为销售管理者提供了销售管理经验,从销售培训、销售团队管理、销售激励制度等七个方面的47个基本问题入手,系统全面地展现销售领域的基本理论和实践问题。

此外,该书还精心收集和整理了近1000名销售冠军的职业发展经验,为销售新人提供成长指南。“这是一本销售场景工具书,一本全面赋能销售人员的方法论和最佳实践分享的销售参考资料,一本为销售管理者提供解决方案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实战书籍。”俞赛前表示。

分享会后,俞赛前就《销售冠军的自我修养》一书进行了新书签售,受到了现场读者的热捧。

3.jpg

新书签售现场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