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画公益课程走进中海怡翠社区
2020-08-20 07:54
来源: 寒乐斋说画

手指画公益课程走进中海怡翠社区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7月25日--2020年8月16日,“吉|微成著,华|样少年——关工委系列培育”&中国手指书画非遗特色手指画系列课程在中海怡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开展。

该项目由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心总承办,中海怡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中龢手指书画研究院协办。

分享成果|

看看我们的分值与颜值一样高哦!

小编有话说:

手指画画是孩子们的最爱,尤其鲜艳的色彩为创作插上了自由的翅膀,家长们都忍禁不俊的尝试,爷爷奶奶更是十分喜爱,可谓老少皆宜。课堂知识点的讲解是中国传统文化,重要的是中国绘画艺术的理解和诗书画意的认识,对小朋友的成长能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太小的孩子可能听不懂,您千万别在意,在他们心里已埋下了文化艺术的种子,到他长大能懂时会自然发芽!

还等什么呢?快来参与吧!更多的中国手指书画非遗特色系列课程期待您的优选!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