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特区建立40周年 ​盐田展出上千张邮品及珍贵图片
2020-08-18 20: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庆祝特区建立40周年 ​盐田展出上千张邮品及珍贵图片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庞文)2020年8月16日,盐田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邮品、图片专题展在区文化中心二楼展厅开展,展出时间持续至8月22日。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邮品、图片专题展

据悉,本次展览的主题是“勇立潮头、再创辉煌”,展览内容分为改革开放前的深圳、伟大的历史转折、蛇口先行先试、特区初期的城市建设、邓小平两次视察深圳、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等,共展出一千多张邮品和上千幅反映深圳改革开放的珍贵图片。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邮品、图片专题展

本次活动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文化馆承办,深圳市中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是盐田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更多的人,通过观看邮票、图片,从中认识到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和意义。”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期望通过多元化宣传、展示,让更多的人关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及改革开放的历史变迁,从而更好地投身深圳经济建设。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