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9》新书发布:助力深圳打造世界“美食之都”
2020-08-17 1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9》新书发布:助力深圳打造世界“美食之都”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8月17日讯 (记者 林媛媛)日前,深圳市烹饪协会在福田区连城新天地举办了《深圳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9》(以下简称“报告”)新书发布会,发布会邀请深圳知名餐饮企业代表共同见证,并以新书向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献礼。

据悉,该报告由深圳市餐饮行业专业专家团队编著,对深圳市餐饮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性研究分析,全面反映深圳餐饮业发展现况的同时,解析各不同细分业态发展特点。

发布会上,深圳市烹饪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黄平介绍,深圳市餐饮行业目前整体收入规模在800亿左右,位列广东省第二位,全市餐饮企业人均消费则位列全国第二,行业整体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可观。至此,协会已经连续三年发布《报告》,通过对深圳餐饮产业的深度挖掘、精心培育,致力于用时间打磨深圳味型与本土风味,助力深圳打造世界“美食之都”打下良好基础。

报告执行主编贾贵龙围绕深圳市餐饮行业发展方向、现有资源条件及企业经营创新等几方面内容对报告作了简要介绍。贾贵龙表示,深圳作为一座移民城市,餐饮发展融汇世界各地特色,既具包容性又留存着其特殊的城市记忆,未来,这种餐饮特色是国内餐饮行业发展的趋势。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