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集邮文化大讲堂》周日约起! 听深圳故事 看特区40年变迁
2020-08-14 10: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预告|《集邮文化大讲堂》周日约起! 听深圳故事 看特区40年变迁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5日讯 (记者 唐丽玲)为献礼特区建立40周年,8月16日15时,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深圳市集邮协会在深圳中心书城举办《集邮文化大讲堂》讲座,邀请国际集邮联合会邮展评审员寇磊、国际集邮联合会邮展专家组成员周林、邮票设计家于万新做客,通过集邮专家的分享感受深圳40年来的变化。

深圳一直秉承着改革开放的创新精神,敢闯敢拼,从过去的边陲小镇蜕变为如今的现代化国际都市。一步一脚印,深圳邮政也一路携手成长,用邮政文化记录着深圳变迁。本次讲座将以集邮文化为载体,回顾40年以来经历的大事要事,从集邮角度讲述中国奇迹、深圳速度,向市民群众、中小学生宣传集邮文化,普及集邮知识。

活动现场还将搭建特区40周年纪念时光邮局展览,同时举办文创产品展销活动。深圳新闻网将对讲座做全程直播,记得准时收看。

直播时间:8月16日(星期日)15:00

直播主题:集邮文化大讲堂——“我们一起走过 ----见证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的邮票故事”

手机扫码观看

直播链接: 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1405

嘉宾介绍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