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人熟睡偷手机 民警抓获一名嫌疑人
2020-08-13 20:06
来源: 福田警察

趁人熟睡偷手机 民警抓获一名嫌疑人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沙头派出所接到事主沈某报警称:自己在某广场凉亭内的长凳上眯眼休息,醒来后发现放在身边的手机不见踪影了。

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查看现场周边的公共视频,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7月29日,经深入细致的分析研判,民警发现嫌疑人进入某公园,于是迅速赶往公园寻找嫌疑人,3小时后,成功将嫌疑人黄某抓获。

民警抓获嫌疑人黄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对其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广大人民群众也要提高自身防盗意识,在公共场所,贵重物品尽量时刻保持贴身状态,做到物不离身,不给“有心人”可乘之机。若发现财物被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