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爱上南山的理由|Taryn Bowden:南山是一个非常先进、国际化的城区
2020-08-13 16: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外国友人爱上南山的理由|Taryn Bowden:南山是一个非常先进、国际化的城区

人工智能朗读:


Taryn Bowden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实习生 刘怡宏 温惠文 通讯员 章少美 陈紫莹)来自南非的Taryn Bowden来南山已经4年了,目前是一位英语老师,谈到在深圳的居住体验,她说感觉到南山人都很友好,而且这里的人多多少少都会一点英语,沟通起来没有什么障碍,让她感到很开心,因此她也结识了很多朋友。同时她也表示,南山是一个非常先进的、国际化的城市,无论是便利的交通还是美丽的公园,都让她十分喜爱。

Taryn Bowden说:“比起国内的其他城市,南山会更加接近西方文化、更具包容力。甚至去年我妈妈来到深圳旅游,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认为深圳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城市。”谈到对南山未来的期待,Taryn希望南山能一直保持目前的环境质量和文化风气,让环境质量越来越好。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