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爱上南山的理由|Vincent:喜欢南山的城市文化
2020-08-13 16: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外国友人爱上南山的理由|Vincent:喜欢南山的城市文化

人工智能朗读:


Vincent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实习生 温惠文 刘怡宏 通讯员 章少美 陈紫莹)来自印度的Vincent是1996年来到中国,至今已有24年了。他在这里成了家,妻子是广州人,现在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前十八年,Vincent一直待在罗湖,做外贸工作。近五年来,为了帮朋友管理餐厅,他来到了南山蛇口,于是一直定居蛇口。 

Vincent表示,他很喜欢交朋友,最大的爱好就是跟朋友们出去聚会,同时他也希望能利用自身拥有的双语优势,来帮助中国人和外国人更好地交流。谈及对南山的印象,Vincent认为南山的居住环境很好,靠海、空气也清新,他很享受去深圳湾滨海休闲带附近散步。并且蛇口多元的文化和丰富的社区活动,也满足了自己各种各样的生活需求。他说:“我很喜欢蛇口,不仅仅是因为这里良好的居住条件,还因为它有丰富的城市文化,很多地方的老房子就是老房子,而这里,很多的老房子都会通过设计来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