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金融服务专题宣讲 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0-08-13 16: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鹏新区举办金融服务专题宣讲 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人工智能朗读:

新区举办金融主题服务宣讲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陈苑媚)8月12日,大鹏新区工商业联合会(筹)、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联合交通银行深圳大鹏支行在生命科学产业园举办金融服务专场宣讲会,活动通过银行惠企政策讲解的形式,有效解决新区民营企业贷款融资难的问题,为企业的发展排忧解困、保驾护航。

活动上,交行大鹏支行产品经理就普惠专属金融产品及银行贷款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知产新时贷”等银行特色产品。在活动现场中银行与民营企业面对面沟通,解答企业相关融资问题,现场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举办此次宣讲会,有效缓解了民营企业的贷款融资难题,让企业家感受到新区对实体经济的重视,备受鼓舞。

新区工商联(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落实政府纾困惠企政策的有力举措之一,对辖区银行与企业建立直联机制,为新区民营企业提供“又快又好”服务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