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欣赏曲艺大餐 《文明创建 你我同行》曲艺专场线上线下同步上演
2020-08-13 15: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足不出户欣赏曲艺大餐 《文明创建 你我同行》曲艺专场线上线下同步上演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3日讯(记者 唐娜)8月12日下午15:00,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南山文化馆承办的《文明创建你我同行》曲艺专场演出在南山文化馆剧场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演出是南山区文化馆剧场恢复开放后的首场演出。为了让更多的南山人能够看到这场曲艺盛宴,本次演出还特设直播通道,观众足不出户便可在线上欣赏。

本场演出既有表现南山文明创建工作的情景剧《来了就是深圳人》《扶不扶》,也有展现南山建区三十年变化的群口快板《锦绣南山》《学模范》,还有致敬战疫逆行者的诗歌朗诵《庚子役》,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场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采取相应的措施,预约限流,演出门票在南山文体通上限量抢票,不超过剧场座位数的30%,间隔就坐,入场需佩戴口罩、扫码并实名登记,百余位抢到票的幸运观众冒雨前来观看,线上也有近两万人次的观众观看本次演出。在直播的过程中,线上观众可以打开弹幕,一边观看演出,一边与小伙伴们讨论,直播间中,好玩的弹幕碰撞接地气的曲艺表演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近年来,南山区极为重视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多个街道社区都已取得初步成效。“文明创建你我同行”曲艺专场演出主要着眼于文明创建的理念,将南山的发展作为主线,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让南山人更加身临其境地体会到南山之美,提升幸福感,同时也能让南山人明白只有继续加强文明创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才能让南山建设得更美、更好。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