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凝心聚力编制“十四五”规划 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凝心聚力编制“十四五”规划 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分享

2020年8月11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盐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题汇报会,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听取盐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盐田区“十四五”重大项目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盐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盐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题汇报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8月11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盐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题汇报会,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听取盐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盐田区“十四五”重大项目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盐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区领导李小宁、乔宏彬、彭兆中、周敏、莫熙玲、罗毅、邓德良参加会议。

盐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题汇报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对“十四五”规划的指示精神,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盐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题汇报会

会议指出,要准确认识“十四五”时期的国内外环境和阶段性特征,抢抓“双区驱动”战略机遇,围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新定位新目标,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效,聚焦人口、交通、产业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针对重点领域、薄弱领域,前瞻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重点任务、重大改革举措,推动辖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开门编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广泛征求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辖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共同描绘好盐田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