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平安创建MV《龙岗,已不是你印象里的远方》重磅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平安创建MV《龙岗,已不是你印象里的远方》重磅上线

分享

近期,深圳市龙岗区委政法委员创新宣传方式,制作了平安创建MV《龙岗,已不是你印象里的远方》,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市民宣传平安建设知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我生活的地方,是龙守护的高岗,梦想在这里启航,有无限希望……”近期,深圳市龙岗区委政法委员创新宣传方式,制作了平安创建MV《龙岗,已不是你印象里的远方》,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市民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加深市民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号召市民参与龙岗的平安创建,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率。

据了解,《龙岗,已不是你印象里的远方》的歌词融入了龙岗人对平安创建工作给龙岗带来变化的真实观察与感悟,生动展现了平安龙岗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效。通过平安创建,龙岗区社会治理能力显著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不断增强以及安全感稳步提高。

为了使该MV更加深入人心,歌曲由龙岗民警进行演唱,MV的拍摄均在龙岗真实取景。接下来,龙岗区委政法委还会继续丰富宣传方式和内容,切实扩大宣传范围,努力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进一步推进平安龙岗的创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