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创投”投资企业量居业内首位 已有167家企业上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创投”投资企业量居业内首位 已有167家企业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6月末,管理各类基金167只,总规模约3907亿元,投资企业数量、投资企业上市数量均居国内创投行业第一位。这是深圳市深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在国资国企专场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

原标题:“深创投”投资企业量居业内首位

已有167家企业上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8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泳)截至6月末,管理各类基金167只,总规模约3907亿元,投资企业数量、投资企业上市数量均居国内创投行业第一位。这是深圳市深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在国资国企专场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

倪泽望说,深创投已投资项目1131个,折合企业是970家(部分企业一直在多轮投资),累计投资金额约530亿元,其中167家投资企业在全球16个资本市场上市。

今年上半年,深创投实现总收入12.59亿元,同比增长8.99%;实现利润总额3.69亿元,同比增长6.36%。

据悉,深创投投资以直接投资、股权投资为主。2020年1-7月,共投资创投项目66个,投资金额30.62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加8.20%、28.28%。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