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醉驾导致3人受伤 肇事司机头也不回直接弃车逃逸?深圳交警:抓获!

条评论立即评论

醉驾导致3人受伤 肇事司机头也不回直接弃车逃逸?深圳交警:抓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交警快速抓获一名肇事逃逸司机,他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3人受伤。

原标题:醉驾导致3人受伤 交警抓获逃逸司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 实习生 陈宇彬)记者昨日获悉,深圳交警快速抓获一名肇事逃逸司机,他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3人受伤。

事发8月7日8时40分许,光明区长春中路上,一辆白色小车先是撞上了电动二轮车及行人,紧接着又撞向了路边停放的一辆小车,现场监控视频中可见事故发生后,3名伤员躺在地上,而肇事司机下车后不仅没采取任何救治措施,也不查看伤者情况,更没有报警,头也不回转身就走,直接弃车离开现场。很快,深圳交警便接到了报警。

肇事逃逸,性质恶劣,交警部门全力开展侦查。当天中午12时许,民警就在公明街道合水口市场将嫌疑人覃某军抓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和抽血检验鉴定,覃某军检测结果分别为118mg/100ml、126.42mg/100ml。也就是说,他在交通肇事之时为醉酒驾驶。警方介绍,事发当天凌晨覃某军和朋友在公明街道一家休闲会所喝酒,早上8点,覃某军打算驾车返回住处,朋友知道覃某军喝了酒便不让他离开,把他安排到房间里休息。然而覃某军觉得会所房间的卫生太差,执意要离开,甚至还与朋友发生了争吵,结果他在开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

“目前,犯罪嫌疑人覃某军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8月9日被送往宝安看守所刑事拘留,他也将因为在交通肇事后弃车逃逸的恶劣行为依法受到从严从重的处罚。”深圳交警侦查大队三中队民警刘漫莉介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