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征战中国羽超联赛!南方科技大学首次冠名体育俱乐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征战中国羽超联赛!南方科技大学首次冠名体育俱乐部

分享

8月1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佳兆业集团冠名赞助深圳羽众羽毛球俱乐部参赛“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记者 金洪竹 通讯员 吴一敏 苏佳慧)8月1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佳兆业集团冠名赞助深圳羽众羽毛球俱乐部参赛“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南方科技大学、佳兆业集团和深圳羽众羽毛球俱乐部代表签署协议,正式宣布2020年新赛季将以“深圳南科佳兆业”(简称“深圳南科大”)队名征战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根据协议,在2020赛季至2024赛季共五个赛季,南科大作为球队赞助期的冠名合作方,对球队参加羽超联赛期间提供合作冠名支持;佳兆业作为球队赞助期的赞助商,对球队参加羽超联赛期间冠名提供资金支持。

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张东晓、佳兆业集团控股总裁麦帆、深圳羽众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黄华作为三方代表签署协议。随后,深圳南科佳兆业队新赛季球衣正式亮相。黄华代表俱乐部向冠名方南方科技大学、佳兆业集团赠送球衣。

三方代表签约。

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在致辞中表示,南科大高度重视体育育人,校内运动氛围浓厚,师生通过体育运动不仅塑造健康身心和强健体魄,还积极参加国家、省、市体育竞赛并获佳绩。从国家顶级赛事的观看者到参与者,这是南科大参与冠名的第一个体育俱乐部,将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和体育文化的营造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同时也为深圳人热爱的羽毛球运动提供支持力量。

新赛季球衣。

据悉,南科大注重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此次合作不仅拓宽了校企合作的业务领域,也是高校与企业合作的新尝试、新探索,通过探索校企和专业队之间的合作,为高校、企业、体育俱乐部跨界合作提供了范例,将提高大学在城市体育运动中的促进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