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政务服务窗口单曲上线 不来听听?
2020-08-11 18: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田区政务服务窗口单曲上线 不来听听?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服务大厅,敞亮整洁,综合窗口,笑容灿烂。我们大厅铺满温暖的阳光。”近日福田政务服务窗口之歌在腾讯视频上传唱,点击量不断推高。

多位听众留言点赞,有听众称赞说,政务窗口推出服务之歌,唱出服务理念,传递了浓浓的服务情怀。也彰显了福田政务服务大厅的艺术领导和领导艺术。

据了解,窗口之歌由福田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民安创作词曲。刘民安是政务窗口的一名服务老兵,生活中也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包括作词谱曲,萨克斯演奏等都达到专业境界。用一首窗口歌曲反映窗口人员服务民生的精神风貌,是刘民安的一个创作心愿,也是多年服务经历的一次演绎。近年福田政务窗口先后推出容缺服务先上车,政银合作直通车,秒批服务掌上办等。2019年11月,福田区荣获“2019全国(首届)数字政府特色评选50强创新案例”——政务服务创新奖。2019年4月,福田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获“2019年珠三角营商环境十佳政务机构”。

歌曲视听画面上,专业歌手演绎画面和窗口服务实景交融流转,唱出服务窗口的民生情怀和真诚担当。进行曲的节奏步伐,浓浓的服务画面,传递出温馨的亲民理念。歌曲中男声唱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服务,胸怀崇高理想,愿生命蜡烛燃放光华。”女声唱出,“热情服务,细致耐心,优质高效,便民规范,用心血汗水为民解难。”合唱部分是,“综合窗口,服务人民,追梦圆梦。”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