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华润万家消费助农频出招 产地直播掀中卫硒砂瓜热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润万家消费助农频出招 产地直播掀中卫硒砂瓜热潮

分享

8月9日,华润万家带领多名华润万家会员亲临宁夏中卫香山的硒砂瓜产地进行观摩、学习及采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 (记者 李丹璐)8月9日,华润万家带领多名华润万家会员亲临宁夏中卫香山的硒砂瓜产地进行观摩、学习及采风。这是华润万家联合宁夏中卫硒砂瓜原产地举办的“振兴乡村,美好万家”探访活动。

为让更多消费者直观感受硒砂瓜的魅力,现场还进行了一场紧追潮流的瓜地直播。直播中,中卫市农技中心高级农艺师杨国莹对硒砂瓜的种植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杨国莹介绍,硒砂瓜在砂石的恶劣环境中生长,砂石中富含硒、锌、钙等微量矿物元素,加之干旱、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有效积温高,铺压的沙砾蓄水、增温等效果,使硒砂瓜在生长过程中除积蓄了大量糖分、维生素、氨基酸等矿物外,还从砂石中吸收了大量的硒、锌、钙等微量元素,具有提高人体免疫机能和预防、减缓多种疾病的功能。

据了解,通过智能分拣设备,宁夏中卫出产的硒砂瓜达到了高效、快速、稳定、高质量的水准。此外,宁夏中卫出产的每一个硒砂瓜都拥有自己的“身份证”,这是当地政府为了品牌保护使用的二维码防伪溯源专用标识,采取一瓜一标、一年一印的模式,消费者在选购硒砂瓜时可认准防伪溯源标识。

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疫情影响之下,华润万家积极响应号召,推进产销对接,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据报道,今年7月,华润万家受中卫市政府授牌“中卫功能农产品专营店”,并将硒砂瓜作为在全国销售渠道重点销售的消费助农产品。从7月10日起截至目前,华润万家向宁夏中卫采购硒砂瓜近1300吨,总额接近400万。华润万家利用自身平台、资源优势,通过各类营销活动为优质特色农副产品进行包装推介,为宁夏中卫硒砂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