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社会科学》创刊一周年暨主题学术研讨会举行
2020-08-11 16:15
来源: 深思网

《深圳社会科学》创刊一周年暨主题学术研讨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社会科学》创刊号


11月12日,《深圳社会科学》创刊一周年暨“新中国70年与深圳40年”学术研讨会在深举行。中共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现场为该期刊的学术顾问颁发聘书,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专家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深圳社会科学》是深圳市人民政府主管、深圳市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理论刊物,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创学术名刊,筑思想高台”为办刊方向,以开放性、时代性、前瞻性、创新性为刊物特色,努力反映新时代人文社会科学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成果,同时全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术研究的高端交流平台和人才孵化器《深圳社会科学》的创刊出版,弥补了深圳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短板,填补了长期以来没有公开出版的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的空白,受到了全国学术界的高度关注与广泛支持,为促进深圳学术研究、城市创新构建及中国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目前,深圳正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社会科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响应中央文件精神和深圳发展战略,探索出既切合自身发展实际又符合中国学术文化发展大目标要求的特色之路,使期刊内容更具学术深度、理论水平,竭力构建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特征、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文明典范和“深圳学派”风格的学术堡垒,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城市文明典范、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贡献力量!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