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外儿童快乐燃爆夏日 招商街道第二届儿童趣味国际夏令营开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外儿童快乐燃爆夏日 招商街道第二届儿童趣味国际夏令营开营

分享

8月10日,“Happy Mind Happy Life”Summer Camp招商街道第二届儿童趣味国际夏令营在南山国际化交流中心拉开帷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欢乐笑语,快乐非凡。8月10日,“Happy Mind Happy Life”Summer Camp招商街道第二届儿童趣味国际夏令营在南山国际化交流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国际暑期夏令营采用趣味学习结合户外体验的模式,分两期先后招募共计60名辖区中外儿童参与为期5天的历奇游戏、观气道体验、电脑编程培训、跑酷锻炼、亲子参观学习等活动,让孩子在双语教学环境中,在涉外社工以及专业老师的共同引领下,体验不同主题的学习内容,提升动手能力与创造力,拓展艺术知识并锻炼身体,实现自我提升,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收获的暑假。

“观气道体验”由来自罗马尼亚的观气道冠军教练Duiu进行专业指导,来自美国的Zoe在“领导力课程”中带领孩子们学习如何处理冲突与特殊情况。“异国风情舞蹈课程”通过舞蹈教学呈现加拿大和哥伦比亚的风情。而在法国、美国都颇为风行的“桌游文化”与“跑酷游戏”也会带给孩子们全新的感官体验。

“Happy Mind Happy Life”Summer Camp招商街道第二届儿童趣味国际夏令营旨在用智慧滋养童年,用快乐燃爆夏日,以此促进辖区中外儿童相互交流,丰富见识体验,同时提升国际社交能力,碰撞思想火花。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有效应对疫情,南山国际化交流中心的国际夏令营由上一年的每期40人调整为30人,由一期改为两期。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及家长都必须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中心还配备了口罩、酒精、洗手液等必需防疫物资,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