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街访第七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坪地街坊们有话说
2020-08-10 10: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坪地街访第七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坪地街坊们有话说

人工智能朗读:

文明

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底色

全国文明城市

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

最高荣誉称号

也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

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创建品牌

将创文工作推向深入

坪地街道拨开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阴霾

紧锣密鼓开展创建工作


近日,《坪地街访》栏目走上街头,对市民进行采访,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最高荣誉的称号是什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对坪地辖区有什么变化?对创文工作有什么好建议?……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市民怎么说!

制作:王毅龙 张凡 武媛媛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也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年

坪地街道围绕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

以“城市文明典范”的定位

和塑造“现代城市文明的目标”

抓好文明城市创建

街道深入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市容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文明秩序整治、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提升、窗口行业服务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共十大行动,不断美化市容环境、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优化交通秩序、改善窗口服务,努力补齐城市文明建设短板,为深圳顺利通过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对于每一个坪地人来说,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在这里,《坪地街访》栏目也呼吁广大市民: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营造人人践行文明行动、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本期坪地街访就到这里

我们下期见!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