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台风“蔷薇”生成,后面还跟着个台风胚胎!深圳的闷热能缓解吗?

2020-08-10 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

虽然已经立秋了,不过“立秋”并不等“入秋”,真正的秋天还远着呢~

看看,“台风雨”刚过没几天,气温又是蹭蹭往上升,天气闷热,注意防暑降温~你是选择宅家还是宅家还是宅家呢?

现在仍处在中伏期间,炎热仍将是主旋律,尤其是受副高控制的深圳。高温全勤报到,局地雷雨也会偶来打卡。

深圳市气象台于08月08日07时50分在全市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3天我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5℃或以上,信号可能持续2-3天,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长时间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

三伏天的日子还在继续,防晒霜、防晒衣、防晒袖套、遮阳伞、墨镜、小风扇还是该准备着。

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不少小伙伴都期待台风来降降温。这不,又有一个台风已经来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