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方位多角度聚焦美丽中国 全国首届穿越机创作创意短视频大赛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方位多角度聚焦美丽中国 全国首届穿越机创作创意短视频大赛启动

分享

自即日起,参赛用户便可通过登录赛事报名系统(https://h5.hanyuefly.towinos.com/3/match)进行预报名。独立完成作品后,将作品发邮件至hanyuefly@126.com;同时将视频压缩至200M内上传赛事报名系统补充资料,进行大众打榜。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8月8日上午10点,“穿越大湾区”勇闯未来——2020全国首届穿越机创作创意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该赛事是由深圳广电集团主办,深圳广电集团融媒体民生节目中心和深圳瀚视智媒体传媒有限公司、瀚悦(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承办。得到了深圳技术大学、深圳市信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协同医疗美容门诊部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该赛事举办目的是希望通过穿越机航拍这一新兴、独特的视角来充分展示粤港澳大湾区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展现深圳“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全方位、多角度聚焦美丽中国,体现中国的经济发展之美、城市建设之美、历史人文之美。穿越机是竞速无人机,与电子竞技、机器人格斗一起,并称为三大“新兴智能科技运动”。和大家常见的影视无人机不同,穿越机最高时速可达260公里,百米加速的时间仅仅只需要1.5秒。穿越机在技术上涉及空气动力、软件、电子工程等学科,是无人机科技的顶尖应用。

此次大赛将以“美丽中国”“动感都市”“创意穿越”等为主题,面向全国穿越机爱好者征集稿件。征集时间从北京时间2020年8月8日10:00时起至2020年9月30日18:00时结束。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国内航拍及视觉艺术界权威担任大赛评审团成员,经过公平公正严格专业的评选,最后将于2020年10月16日公布获奖作品。本次大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创意奖3名等奖项,最高给予2万元的现金奖励,同时所有大赛入围作品将在bilibili短视频平台进行独家集中展示。

报名通道:自即日起,参赛用户便可通过登录赛事报名系统(https://h5.hanyuefly.towinos.com/3/match)进行预报名。独立完成作品后,将作品发邮件至hanyuefly@126.com;同时将视频压缩至200M内上传赛事报名系统补充资料,进行大众打榜。标题需包含【“穿越大湾区”勇闯未来2020全国首届穿越机创作创意短视频大赛】字样,邮件中注明联络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如对本次比赛有任何疑问,可发送邮件至 hanyuefly@126.com咨询。

安全提示:请广大参赛选手遵守航拍有关法律法规及管理规定,履行适航资格、计划申报等相关手续,安全飞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大赛不接收大型群众性活动现场、重点敏感单位附近、军事管制区、机场净空保护区以及禁止航拍的省市区域内的航拍作品,具体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