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探访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凤凰飞至 光明腾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探访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凤凰飞至 光明腾飞

分享

外表是一只展翅腾飞的凤凰,周边住宅、文化艺术中心、商业综合体林立,公园围绕两侧,这就是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该站位于龙大高速出入口,市民驱车到访光明,便一眼可见这只正展翅欢迎四方来客的“大凤凰”。今天,“探访地铁6号线”第三期,记者就带你去凤凰城站看一看。

在地下有限的空间里,置一朵彩色祥云,洒下甘露,像溅起的水花,又如初绽的枝叶,给人以视觉得惊艳、肢体的悠闲、寓意的美好。云的漂浮不定与无尽变化,代表着人们对美好与幸福的向往与追逐。色与色的交织,形与形的错落,触发可知不可知的形态。

据凤凰城站工作人员介绍,工程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车站正在准备运营所需要的各类设施,并且针对大客流、设备故障等情况开展培训及应急演练,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目前,各类设备已经调试完毕,待正式开通之后就可立即投入使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