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探访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凤凰飞至 光明腾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探访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凤凰飞至 光明腾飞

分享

外表是一只展翅腾飞的凤凰,周边住宅、文化艺术中心、商业综合体林立,公园围绕两侧,这就是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该站位于龙大高速出入口,市民驱车到访光明,便一眼可见这只正展翅欢迎四方来客的“大凤凰”。今天,“探访地铁6号线”第三期,记者就带你去凤凰城站看一看。

到公园欣赏自然风光,到文化场馆感受艺术的熏陶。在凤凰城站A口出站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目前,该项目正在收尾阶段,预计在九月份部分展馆可投入使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总占地面积近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包含演艺中心、美术馆、图书馆、城市规划展览馆以及文化综合五大功能分区,是深圳北部片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完善、建筑智能化水平最高的大型综合文化艺术场馆。该场馆投用后,市民日常休闲娱乐将增加一个好去处。

凤凰涅槃。光明这一只初生的凤凰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速成长,将在光明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火热浪潮中展翅高飞。

凤凰直飞九霄,而光明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