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探访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凤凰飞至 光明腾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探访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凤凰飞至 光明腾飞

分享

外表是一只展翅腾飞的凤凰,周边住宅、文化艺术中心、商业综合体林立,公园围绕两侧,这就是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该站位于龙大高速出入口,市民驱车到访光明,便一眼可见这只正展翅欢迎四方来客的“大凤凰”。今天,“探访地铁6号线”第三期,记者就带你去凤凰城站看一看。

从凤凰城站C口出站步行五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开明公园。该公园位于观光路、龙大高速和东坑水合围区域,占地面积10.01万平方米,取开放光明之意,是光明区绿环上的一颗明珠。开明公园以海绵城市为理念进行设计,充分利用原有地形,结合园路分割营造出起伏有致的微地形,入口广场、朴树广场、中央大草坪、儿童娱乐区、玫瑰梯田花海等主要功能区精心布置其中。另有公厕、停车场、风雨廊架等配套设施,供游客休憩使用。在向日葵盛开的时节,开明公园便吸引了大量游客到此参观游览,是光明区拍照打卡好去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