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妙龄女酒后打的去跳海 深圳的哥舍命相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妙龄女酒后打的去跳海 深圳的哥舍命相救

分享

2020年8月5日凌晨1时25分,一年轻女子在宝安前海维也纳酒店附近坐上了鹏电集团分公司吉华车队驾驶员张仕锋的出租车,说要前往西湾公园海边。


车内监控截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记者 陈致远)2020年8月5日凌晨1时25分,一年轻女子在宝安前海维也纳酒店附近坐上了鹏电集团分公司吉华车队驾驶员张仕锋的出租车,说要前往西湾公园海边。由于目的地偏远,且女子深夜独行,浑身散发着酒气,交流中透露出欲轻生的念头,这一系列异常举动,让师傅瞬间警惕起来。

一路上,该女子时而激动地接听电话,时而沉默不语望着窗外。师傅见乘客情绪不太稳定,担心其做出过激行为,犹豫间只有放慢车速,并不时地观察着女子的状态。

行驶过程中,师傅一直与女子交流。“妹子,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遇事看开点,想想家里的父母。”该女子没有回应,流着泪转身下车离去,为防止意外的发生,师傅也立马下车跟随。

的哥  仕锋

凌晨2点左右,突然间,女子情绪激动,哭喊着越过岸边的乱石向海里走去。师傅见状,一边拨打110向警方求助,一边快步追上前,用力拉住女子。“不要救我!”情急之下,该女子还朝师傅的手臂狠狠地咬了一口,师傅忍着剧痛,并没有松手,在随后赶到的路人的协助下,终于让女子停下,但仍不愿返回岸上。在消防员、医生和民警的帮助下,该女子终于被救上了岸。

回到家中,师傅向妻子说起自己受伤的经过,心里还带着一丝歉意:“晚上只拉了三趟客人,收入少了,不过能救人一命,我不后悔!”妻子骄傲地笑着回应:“哥,你做得对,我力挺你!”

事后师傅回忆说:“这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其实考虑过直接把车辆开往派出所,或者当场报警,但考虑到在密封环境下人的情绪会更不稳定,容易做出过激行为,所以还是选择一边跟随,一边报警的方式来确保乘客的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