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暑假期间,深圳北站加开至茂名、湛江西动车组列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暑假期间,深圳北站加开至茂名、湛江西动车组列车

分享

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8月7日至8月31日期间,深圳北站加开至茂名和湛江西的动车组列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记者 陈致远 通讯员 张茜茜)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8月7日至8月31日期间,深圳北站加开至茂名和湛江西的动车组列车。据了解,深圳北至茂名G9660次列车,上午10时58分从深圳北站始发,抵达终点站茂名的时间是下午14时39分,全程运行3小时41分。深圳北至湛江西G9656次列车,从深圳北站发车的时间是上午11时35分,全程运行4小时2分,下午15时37分抵达终点站湛江西。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暑运期间,客流量较大,请您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首选12306官方网站购买车票。疫情仍未结束,在出行游玩的同时,请做好自我防护,戴好口罩、配合测温,进出站时听从工作人员指引,不要拥挤,保持安全距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