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核酸检测强制挂45元主任医师号?市二医院:系误解,为急诊挂号费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核酸检测强制挂45元主任医师号?市二医院:系误解,为急诊挂号费用

分享

8月6日,网友“量子星”在深圳论坛发布网帖《市二院做核酸检测强制要求挂主任医师号》反映,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需要挂主任医师号,挂号费为45元。

网友在深圳论坛发帖内容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帖文内容进行回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8月6日,网友“量子星”在深圳论坛发布网帖《市二院做核酸检测强制要求挂主任医师号》反映,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二医院”)做核酸检测需要挂主任医师号,挂号费为45元。该网友认为,核酸检测全流程未见到主任医师,挂号费缺乏合理性。日前,市二医院就网友反馈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及澄清。

根据说明内容,自今年年初新冠疫情以来,市二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均和急诊科工作密切相关。市卫生健康部门要求医疗机构设立复工复产核酸检测点以来,该院的复工复产核酸检测就设置在急诊科,由急诊科医生承担诊疗工作,确保市民24小时均可采样做核酸检测,市医保局和物价局核定的急诊挂号费为45元/次。该院在说明中对市民朋友在就诊过程中产生的误解深表歉意。该院表示,在今后的诊疗工作中,欢迎市民朋友们对医院的工作持续关注与监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