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专注高端品牌创意策划服务 万汇以十年卓越致敬深圳40年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专注高端品牌创意策划服务 万汇以十年卓越致敬深圳40年

分享

如果让你用一个词来形容深圳,你会想到什么?每个人心里的答案当然会有所不同,然而有一个词必定是绕不过去的,那就是梦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40年的发展,让深圳这座城市有着时间所沉淀的踏实感与获得感,而当京基100大厦亮起“高端会选万汇”的时候,万汇更多了一种见证这座城市发展的归属感!

万汇致敬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

如果让你用一个词来形容深圳,你会想到什么?每个人心里的答案当然会有所不同,然而有一个词必定是绕不过去的,那就是梦想。万汇创始人李增欢的梦想从深圳起步,这座敢为天下先的城市给了李增欢创业的勇气。正是这份勇气,让十年前的万汇得以诞生,也正是这个最具创业氛围的城市,才有了今天的万汇。创业十年,万汇始终专注高端品牌创意策划服务,秉承“至真、至诚、至善、至美”的企业文化,通过“重创意、保品质、高效率”的管理模式,在深圳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上蓬勃发展。十年来,万汇参与策划执行国内外公关活动千余场,其中不乏麦当劳、高通、 IDG、宜信财富、华为、腾讯、VIVO、南方航空、海南航空、荟同等高端品牌,让“高端会选万汇”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十年时间,叠在现实世界中,变化是惊涛拍岸,巨浪起伏。但于万汇而言,十年光阴只是奋斗历程的一小步,深圳京基100大厦上闪着梦想光芒的“高端会选万汇”是万汇品牌全新的开始,更是对深圳40年风雨历程的致敬。

如今,站在深圳特区40年发展的里程碑前回眸历史,手持宏伟蓝图展望未来,在深圳朝着更富希望和挑战的未来前行之际,万汇将始终迎合趋势,紧跟深圳步伐,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优秀的高端品牌创意营销品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亲历、见证下一段伟大征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