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医保局龙岗分局到云杉医疗集团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医保局龙岗分局到云杉医疗集团调研

分享

8月6日上午,深圳市医保局龙岗分局局长张欣同志带队到云杉医疗集团调研,云杉医疗集团董事长李震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廖滨滨)8月6日上午,深圳市医保局龙岗分局局长张欣带队到云杉医疗集团调研,云杉医疗集团董事长李震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云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云杉云里医院体检科、病房等区域,随后开展座谈。

李震介绍了云杉医疗集团的概况、主要业务、特色项目和发展方向等。针对云杉医疗集团提出的PET/CT、MRI新增门诊大型设备备案审批、影像中心与医院医保结算、病种分值付费等问题,医保龙岗分局有关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应。调研组提出上线异地就医结算、加强新协议学习和业务培训等要求。

张欣表示,医保部门和医疗机构目标一致,都是以参保人为中心,要求医院加强医保管理,合法经营,不踩红线,不破底线,实实在在为参保人提供优质的医保服务,争取打造社会办医的标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