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鹏城40载 巾帼绽芳华——深圳市第五届女摄影家作品展”在坂田开展

2020-08-06 20:2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 6日上午,“鹏城40载巾帼绽芳华——深圳市第五届女摄影家作品展”开幕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艺术展览馆(坂田手造文化街)举行,该展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为支持单位,深圳市女摄影家协会、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摄影协会承办,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文体服务中心协办。

举办该影展旨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強国的城市范例”的崇高使命,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用影像集中展示深圳妇女40年来改革创新的发展变化,宣传深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来自深圳市妇联、市文联、坂田街道、深圳市摄影团体领导、嘉宾、摄影工作者近200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次展览的100幅作品汇集了我市女摄影家们多年来创作的女性题材摄影佳作,用独特视觉反映深圳妇女40年来的改革创新发展变化之历程,讲述深圳姐妺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尤其是今年疫情期间,深圳妇女响应党中央号召,律已及人,为防疫工作尽责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通过展览,宣传深圳妇女正能量,展示巾帼风采,彰显女性美德。这是女摄影家们献给深圳特区40周年的一份特殊礼物。  (韦建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