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印迹”摄影作品展开展 104幅作品串起辉煌历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印迹”摄影作品展开展 104幅作品串起辉煌历程

分享

为全面展现龙岗区建区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扶贫攻坚取得的实效,8月6日,由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举办的“龙岗印迹摄影作品展”在龙岗区红立方公共艺术馆负一楼展厅开展。

8月6日,由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举办的“龙岗印迹摄影作品展”开展。

市民观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为全面展现龙岗区建区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扶贫攻坚取得的实效,8月6日,由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举办“龙岗印迹摄影作品展”在龙岗区红立方公共艺术馆负一楼展厅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104幅作品,作品分为时代记忆、城市发展、人文情感、扶贫攻坚四个类别进行展示,既有改革开放初期的建设场景,也有活力龙岗、创新之城的城市风貌,结合地方文化特色和风土人情,用生动的影像诠释了空间、时间及人文的关系,从多元化的角度记录了人民群众意气风发、积极向上,城市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

孩子们对老物件很好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摄影展所有作品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聆听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通过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体验,让观众更深层次的了解龙岗发展的艰辛历程和时代风采。

此次展览还摆放了一些有年代感和历史感,又充满生活气息的老物件进行展出,如黑白电视机、缝纫机、粮票、经济特区边防证等。这些有着深刻时代印迹的物品,让生活在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产生记忆深处的共鸣。

展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