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见“圳”网络文化建设发展,第十四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获奖名单出炉

2020-08-06 14:2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 日前,第十四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本届评审委员会收到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和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会员单位申报的作品共计388件,其中65件作品获得奖项。

本届网络文化奖分别设置了年度网络时评奖、年度产品创新奖、年度公益活动奖、年度传播创新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自媒体5大奖项。评委会严格按照评选办法,经过初审、初评、定评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65件作品分获5个奖项,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这些优秀作品代表了2019年度深圳网络媒体文化建设和发展的整体水平。丰富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引导和鼓励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创作,营造清朗、理性的网络空间,网络文化奖评选为促进深圳市网络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深圳市网络文化奖评选由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设置,自2006年起每年一度,至2020年已举办十四届。该评选活动旨在全面检阅深圳市网站、自媒体及网络传播工作的成果和业绩,推动先进网络文化建设,弘扬正能量,探索深圳网络空间共建共享共治。

   附:以下为第十四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获奖名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