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安区图书馆取消入馆预约 自修室及自助图书馆调整开放时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图书馆取消入馆预约 自修室及自助图书馆调整开放时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图书馆8月4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入馆流程,自8月5日(周三)起,宝安区图书馆总馆及各街道分馆取消入馆预约,来馆读者须凭读者证、身份证,或者现场扫码登记进馆。

原标题:宝安区图书馆取消入馆预约 自修室及自助图书馆调整开放时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晶报记者 刘珂)宝安区图书馆8月4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入馆流程,自8月5日(周三)起,宝安区图书馆总馆及各街道分馆取消入馆预约,来馆读者须凭读者证、身份证,或者现场扫码登记进馆。各场馆仍保持同时最大在馆人数控制(总馆最大在馆数2000人),名额先到先得。场馆达到最大同时在馆人数时,实施“出一进一”管理。

宝安区图书馆建议读者快速进行选书、借书、还书等操作,不作长时间停留。在馆期间,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此前,宝安区图书馆发布公告,自8月3日(周一)起,宝安区图书馆总馆自修室及自助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日9:00-21:00。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总馆自修室同时最大在场人数控制为100人,自助图书馆同时最大在场人数控制为10人。周一开放采用现场登记制,入场名额先到先得,入场前须进行来访登记和测量体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