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品牌与国家论坛”暨《中国品牌深圳宣言》发布活动将于本月在深圳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品牌与国家论坛”暨《中国品牌深圳宣言》发布活动将于本月在深圳举行

分享

8月4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由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国家品牌馆主办的 “品牌与国家论坛”暨 《中国品牌深圳宣言》发布活动将于8月22日在深圳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代表、学者、专家将齐聚深圳,围绕“品牌与国家”主题发表见解,分享经验,展望前景,建言献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记者王营波 )8月4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由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国家品牌馆主办的 “品牌与国家论坛”暨 《中国品牌深圳宣言》发布活动将于8月22日在深圳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代表、学者、专家将齐聚深圳,围绕“品牌与国家”主题发表见解,分享经验,展望前景,建言献策。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在谈到这次活动的意义时说,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创建更多享誉全球的中国品牌,是践行“三个转变”的必然要求,是建设质量强国的有效路径,有利于推动中国经济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有利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适应消费结构升级。

 

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丁俊杰教授从品牌传播的视角,阐述了品牌打造和品牌传播的重要性。他认为,品牌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之际,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建设好国家品牌馆,强化“深圳设计”、“深圳制造”、“深圳质量”、“深圳品牌”,以质量赢得世界口碑、以品牌赢得全球尊重。

国家品牌馆秘书长胡恒芳介绍了论坛和宣言发布活动值得期待的几个亮点。此次发布的《中国品牌深圳宣言》是经过众多中国知名企业家共同签名发布,表达了企业家的爱国情怀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坚定决心。这系列次活动邀请了一些优秀企业家、专家和学者,他们的真知灼见,将深化中国品牌建设理论,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