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助力雏鹰独立行动计划 加强人际沟通成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雏鹰独立行动计划 加强人际沟通成长

分享

日前,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助力雏鹰独立行动计划之团队建设及人际沟通成长活动,旨在加强雏鹰独立行动夏令营成员团队凝聚力。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日前,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助力雏鹰独立行动计划之团队建设及人际沟通成长活动,旨在加强雏鹰独立行动夏令营成员团队凝聚力,提升成员间的团队契合度以及沟通水平。

活动当天,社工引导成员通过“wei will rock you”团队默契测验以及自我介绍等,加深成员之间的认识。随后,通过“揪耳朵”“摸石头过河”“蜈蚣竞走”等游戏,让成员们体验和意识到团队合作以及团队内部沟通的重要性;并通过“图形沟通游戏”,让成员懂得单项沟通与双向沟通的重要性,并学会如何运用双向沟通的方法等等。通过本次活动,雏鹰独立行动夏令营成员之间的默契增加了不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