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行政处开展全市高校财政经费投入和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行政处开展全市高校财政经费投入和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4日,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分赴全市14所高校对2019至2020年高校财政经费投入和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

8月4日,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分赴全市14所高校对2019至2020年高校财政经费投入和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加强对高校财政经费的审计力度,本次审计创新审计组织方式,深入推进项目“两统筹”,充分发挥各高校内部审计力量,从全市高校中抽调了8名熟悉高校财务审计工作、业务能力强的同志参与本次项目。

此前,审计组召集各高校抽调项目组成员在市局统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数据分析研讨,对项目模型思路、前期筛查数据以及具体审计流程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明确工作组及现场审计组人员分工、确定项目实施方案和重点审计内容,并根据前期部门预算相关模型筛查数据进行分析确定了现场审计疑点,促使全体审计组成员把握本次审计项目的任务与目标,清晰了解审计工作的流程和方法,为全面准确落实审计调查要求,搭建政府审计与高校内审合作互通桥梁打下了良好基础。

(市局行政处 林小舜 图/黄群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