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慰问座谈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慰问座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31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慰问座谈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出席慰问座谈会并讲话,对全局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圣元指出,多年来,全体军转干部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7月31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慰问座谈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出席慰问座谈会并讲话,对全局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圣元指出,多年来,全体军转干部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军转干部继续保持军人优良本色,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努力再立新功。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慰问座谈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