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持续50天 2020年盐田区职业人群健走精英赛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持续50天 2020年盐田区职业人群健走精英赛启动

分享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疾控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科学健走运动,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近日,盐田区组织开展了2020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精英赛启动仪式暨领队培训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了积极响应中国疾控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科学健走运动,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近日,盐田区组织开展了2020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精英赛启动仪式暨领队培训活动。

2020年盐田区“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精英赛启动

本次活动由盐田区卫生健康局、盐田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办公室主办,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京京在活动中表示,举办职业人群健走大赛,体现了慢病防控和大众健身的有机结合,希望参赛队员充分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获取更多的健康运动知识,进而达到收获和守护健康的目的,助力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共建共享健康盐田。

据悉,盐田区是深圳市首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同时,盐田区今年也在进行“健康促进区”的创建,本着“共创共建共享”的原则,本次活动针对辖区居民进行招募,共组织了28支队伍共354人参赛,活动要求参赛队员每天完成指定区域及步数进行积分,最终按积分高低选出优胜队伍及个人,大赛将于2020年8月11日正式开始,到9月29日结束,共持续50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